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游泳記

 

各位看倌大家好:


   新年好,前天帶兒子去上游泳課,由於上次騎了Spanish Banks三次,隔天兩腿酥軟,Chilly Hilly又將來臨,便決定到游泳池去泡泡熱水,鬆弛緊張的心情,甫一下水,我的媽呀!今天怎麼有這麼多的女孩子呀,那些老是霸著熱水池的老人上那去了?原本圓滾滾的肚子,立刻收了小腹,露出ニ塊不太結實腹肌,緩緩的走入水池中,用我自認最標準的英文,向一旁泡湯的女孩子,說了一句"Hello, how are you?",只見旁邊有位女孩起身,天啊!是個火爆風騷女,跟Playboy的女孩有的比,那大大的眼睛,粉紅色的雙唇,長長的秀髮,弄得我開始臉紅,心撲通摸通跳個不停,我馬上載上我墨黑色的泳鏡,掩視我那色眯咪的雙眼,只見那女孩一步一步向外走去,Oh~My~God!那令人不可抗拒的曲線,和那有點小一號的比基尼泳裝,是的,在水池裡所有男人的嘴都是開的,有誰可以告訴我,是不是春天來了,要不是平常有騎單車,鼻子早就噴血了!不知各位隊員有沒有泡熱水,泡到肌肉"硬"起來呢?

   泡完了熱水,便下游泳池游泳,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買泳鏡,記得一定要買"防霧的",オ能看得清楚,什麼!看女孩子,錯!錯!錯!雖然在游泳池不是騎單車,也不能忘記校長威叔平時的教導,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潛下水中向池底望去,嘿!前面一個閃光,是什麼?是25¢,沒錯!有時運氣好還能撿到$2元,還記得上回撿到的錢,還能帶著兒子去吃份$4.99的五菜+飯,各位隊員您看看,游泳有女孩子看,又可以"尋寶",真是沒得比!

 

校長的Pump

 

   記得上回爆胎,拿起在MEC買得mini pump打氣,真是愈打愈氣,怎麼打就是打不硬,白花了$20元買了個裝飾品,還好威叔也有帶pump,用威叔的pump才三兩下的功夫,就把輪胎的氣打的十分結實,真想買支一樣的,據了解,Peter Man說那是校長威叔年輕時在香港買的,不只是Made in Italy,也是支有歷史的pump,有錢也買不到,可是昨天去La Bicicletta買break pads,在店裡的一角,居然又讓我發現了,威叔那支有歷史的pump,有黑、白、紅、藍、黃五色之多,有長有短,每支$9.99,ニ話不說便買了一支藍色的回家,裝在我的GT上,咦!怎麼看起來這麼奇怪!(心口一陣悶) 後來打電話給Peter Man,他卻說他們之前賣$2元一支,我買$9.99買貴了(我的心更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