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07

秘密組織 "Boon哥滑雪板俱樂部"


各位看倌大家好:
  
   報告校長威叔,經過小弟不眠不休的長期在本隊臥底,終於破獲本隊某秘密組織--"Boon哥滑雪板俱欒部",有教皇Anthony、教主Dr.Boon及左右護法Simon和Peter Cheng等,就連新進隊員阿Ming也暗地加入該組織,組織成員多數以吸收本車隊隊員為主,此秘密組織活動數年,成立時間已不可考,集合地點多為雪山山頂,我為了一窺究竟,不惜投入巨資並在兩週前加入該教會,新進成員多數被帶往Grouse Mountain受訓,Grouse Mountain素有"溫哥華之峰"(the peak of Vancouver)的美譽,愈夜愈美,常有讓人不想回家的感覺,有老婆的隊員要特別注意,就讓小弟來個Grouse Mountain大解密吧!

   據我所知Grouse Mountain不僅是北美知名的滑雪場,也是稀有動物的庇護場所,海拔3700英尺,山腰上有2隻灰熊及3隻灰狼在5英畝的森林地棲息,但皆由人エ保育飼養,所以想登山踏青隊員,不用擔心會半路受到攻擊,春曖花開的三月是灰熊冬眠結束的時侯,有機會不妨帶孩子上去看看。今年是Grouse Mountain滑雪季節的第80個年頭,也是大溫地區歷史最悠久的滑雪場之一,更是唯一一個可以人工造雪的滑雪場。山頂約8000平方英尺的巨型滑雪場,從早上9時開放至晚上10時,吸引了無數滑雪好手前往。它提供齊全的滑雪課程和活動器材的租借服務,同時還有取暖壁爐的大木屋供遊人休息,裡面包括服務台、餐廳、禮品店、更衣室等設施,可謂盡善盡美。

   感謝教主Boon哥不辭辛勞的帶小弟上山,因為車上沒有女孩子,一路上談論的話題不是"單車"便是"滑雪",這點Boon哥的夫人可以放心,我阿Kuan和Boon哥絕對是"辦正事",亳不取巧。任何與速度有關的運動,最難的就是"停下來",所以要學好滑雪板,除了要有良好的平衡感外,腳底剎車的功夫更是重要,還記得第一次滑下來,毫無心理準備,一路往前衝,重力加速度,感覺上和跳樓沒什麼兩樣,別人是滑下來的,我是摔下來的,兩腿肌肉緊繃,不一會功夫便汗流夾背,只見教主Boon哥緩緩地從上而下,左右旋轉自如,姿態悠雅,好像天女散花一般,教主Boon哥的兒子也不落人後,他們父子倆一前一後,小弟在旁看得羨慕不已,Boon哥私下透露,要有如此功力起碼兩年,而教皇Anthony的功力更是深不可測!要不是教皇Anthony之前為了看女孩子受了傷,Tour De Blast x3算的了什麼,小弟我就一邊摔一邊學習,回家後又整整躺了兩天。教主Boon哥,我真是~痛啊!

   下山時,教主Boon哥為了激勵我,不時告誡我旁邊有很多的女孩子看,騎單車便沒有這些福利,待我仔細一瞧,全部是年輕的女孩子,平均十歲,小的只有三歲,年紀大一些的不是體型壯碩,便已成雙成對。我想今年暑假,由我來成立一個"阿Kuan游泳俱樂部",不僅看的到,還可以一起泡湯,冷水熱水,豐簡由人,只要買條褲子即可。說起了褲子,感謝教皇Anthony指導買了一件防水的雪褲,而咱們教主Boon哥嫌貴,硬是穿條不防水的,幾小時下來,是的,他內褲溼了,我的沒溼。

   以上是我冒著生命危險,身歷險境將此秘密組織大公開,希望校長威叔有所定奪,教主Boon哥說,只要威叔肯加入,定馬上讓位,請校長三思,最後想問問副校長David是否有興趣成立"大衛高爾夫球俱樂部"(David's Golf Club),我拭目以待。大夥一人搞一個俱樂部,各各十項全能,進軍奧運,指日不遠,下次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