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報告校長,新春三人行


各位看倌大家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先向大家說聲"恭禧!恭禧!",今年乃難得一見的金豬年,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萬事如意。

   報告校長威叔 ,難得今天早上不下雨,終於能有一次陽光的UBC之行,但是本隊隊員大都在除夕夜喝醉了,不像我有好酒力,早上集合時,竟只有四人在場,有咱們的Boon哥(沒喝)、Yildare(沒喝)、Kuan(沒醉)和Eddie(沒喝),Eddie因為還得趕去教堂上頭香,所以與大夥寒喧幾句,便騎車走人,今天的UBC之行,只有三人。報告威叔,據私低下調查,是您上回的email漏了餡,寫了個climb 10 times minus 7 times,很多隊員只看見紅色10 times,都故意在前一天喝醉,您又嚇到人了,希望校長以後別再漏餡了!所以我在出發之前,特別發了紅包給在場的隊員們"壓壓驚",感謝上帝,只來了三人,大夥精神甫定之後,便出發了。

   過年嘛!樣樣都得沾點喜氣,我的單車也不例外,早在前一晚裝上了金元寶、紅包袋,金光耀眼,在場的隊員都十分羨慕,一路上有很多女孩子跟我say hello,高興得不得了,但是我們一行三人也沒忘記咱們校長的話,三次就是三次,沒錯 UBC Spanish Banks 3 times,我和Boon哥還多了半次,跟Yildare一起騎上山,報告校長,任務圓滿達成。最後喝完Dr Boon請的咖啡之後,便各自回家了。


校長威叔,我要申請專利


  身為本隊的"狗仔",每次騎到半路想拍照,手太短,老是拿不到後面口袋的像機,而且一手騎車一手拍照,十分危險,便上網看看有沒有人賣給單車專用的像機架,是的,沒有人賣,沒想到愛騎車又愛照像的人很少,沒辦法,只好自己DIY ,馬上在腦子裡打上草稿,費了我59秒的時閒,(念慢一點) 一個從未被人發表過,從未被人看過的,現在正式由"威叔自行車俱樂部",小弟我阿Kuan宣布誕生,我命名為--"終極單車像機架"。(拍手!)

   即然號稱"終極",就必須具備好拆、好裝、價格便宜,我在Bestbuy看到一個非常迷你的像機三角架,他們要價$5.99,可是我發明的卻5元都有的找,價格沒得頂,簡直平到笑,我也毫不保留的分享給大家,也請校長幫我看看,可不可以申請專利,謝謝!

  




準備零件有1/4"螺絲、螺絲帽

舊的時速錶的套子




用1/4"的鑽頭



用電鑽鑽過舊螺絲孔




依序將螺絲帽鎖緊




將照像機裝上

Cool as ICE



真是太專業了

名副其實的"狗仔車"


 

   今天有出現的隊員,親眼目賭本隊偉大的發明,真不好意思,又讓你們羨慕了,Anthony大哥問我可不可以裝XBOX 360,小弟我呢要回家研究研究,想通了再告訴您,謝謝,新年快樂,下次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