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快樂情人節!


各位看倌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想必各位的荷包又要大失血了,不過為了愛也是值得的。所以今天不談單車,不要怪阿Kuan沒事先提醒你,鮮花和燭光晚餐絕不可少,如果你晚上還想回床上睡的話,可別忘記。還記得去年的我,在地板上渡過漫漫長夜.....唉!昨天幫兒子做Science Project看見很多青蛙的圖片,正逢情人節,就讓小弟搞個"Kuan's Romance"給大家助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不知校長威叔會給我幾分,謝謝!


Kuan的羅漫史


















Kuan出生在一個水塘裡


家庭背景可不一般


Kuan有一姊一妹


其中以Kuan最調皮


從小就喜歡和媽媽在一起

最獨行特立也是Kuan
 

偶爾喜歡喝點小酒
 

Kuan最大的特點就是花心


一個偶然的機會,

認識鄰家女孩Linda



從此對她充滿幻想


經常躲在路旁偷偷看她


 儘量不讓她發現
 

  有時也要特別偽裝


每天這樣的守望著


 有時想她在夜裏哭紅了眼

有一天被她看見
 

終於開始偷偷的約會

每次送她回家,都依依不捨


  有時我會躲在她家後院的池塘

為她唱首深情的歌


那晚月黑風高,

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幸福來的太快
 

那段日子天天充滿了激情

好景不長,孩子一個個出世,

老婆卻離我愈來愈遠


為了養活妻小,

必需每天辛苦的エ作


但是景氣不好,
常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但是生活和我綁在一起,
我那裏也逃不了


幾年下來,我的心靜如止水

人生不就這麼回事!


  原本叫兒子翻譯後當作業交差,不過他說什麼也不肯,這年頭老爸難為,只好轉送給各位隊友當禮物,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