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07

Pacific Populaire 2007


各位看倌大家好﹕

   前兩天Kendrick發了個email給我,他問我如何オ能觀看本隊的影片,天啊!原來他習慣用FireFox來上網,之前本隊活動的影片都沒看到,這是小弟我阿Kuan的錯,沒事前告知隊員要用IE流覽網頁(因為我想大部份的人都用IE),一向喜歡低調的我,只好答應Kendrick的要求,將之前的影片陸續放入You Tube,各位隊員,現在我們不出名都不行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威叔自行車俱樂部,加國華人車隊的第一車隊,Oh, Yeah!

   Pacific Populaire Ride是大溫地區第一個大型的單車活動,從1986年起至今已有22個年頭,每年大約都有200多人參與,只可惜有交報名費的人不多,可能是沒發號碼牌的關係,路程又分為25、50及100公里,我想大多數的人騎完25公里後,便收エ回家,把報名費省下來喝咖啡,希望大會以後能發號碼牌,而且只辦100公里,相信交報名費的人會多一些。

   首先感謝咱們的Boon哥發起的這次"百里行"活動,當然又是由我們英明的威叔帶隊,又讓本隊大事多添一樁,還要謝謝Anson提供場地和茶水,大夥在早上8點從Anson的姊姊家集合出發,到了報名處(Riley Park Community Centre),早已擠滿了人潮,Boon哥說在溫哥華騎單車好像女孩子多一些,我仔細一看,老婆婆很多,老公公也不少,九點整大會鳴槍起跑,大夥在威叔的指揮下,一個即將響譽國際,北美人數最多華人車隊,Uncle William's Team,即刻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從UBC出來的路上,碰到了一群老公公在逛大街,只怪我年輕氣盛,再也忍不住,一路狂飆,真是不好意思,我阿Kuan又是一時衝動,不守紀律,向校長請罪,請各位見諒,其實大家一起騎車,騎騎停停,可以增進隊員們的互動,不要像我會偶然衝動一下,好像在拚命一樣,記住喔!

   大夥騎到Richmond又和另外四位隊員會合,半途威叔又不小心爆胎,Winkle說是蝸牛搞的鬼,他知道我們上回爆了七次胎,這次特別背了個背包,裡面放了十條內胎、兩條外胎、換胎工具、First Aid Kit、香蕉、Power Gel,是我們本隊的Supporting Car,不過這次只有一人爆胎,Yo!他背著背包騎了102公里,真是太感動了,麻煩您下回把這種粗重的工作,交給我阿Kuan來背就行了,謝謝喔!

   還有Kendrick在最後的5公里抽筋,校長威叔幫他按摩,各位,讓我們向校長威叔敬禮,您對隊員用心照顧,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還有要感謝阿Ming的老婆Helen沿途幫我們照了許多精彩的像片,這年頭有女孩拿那麼大的像機的已經不多,威叔自行車俱樂部的特派記者,又多了一人,本次Pacific Populaire Ride順利成功,Oh,Yeah!

   在BBQ的時侯看見老隊友Barry,看見他氣色不錯,相信很快就能歸隊,最後在吃完Anson招待的熱狗腸(沒見過這麼大條的)和Ted的雞翅、牛扒,高興的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