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找尋教皇的一把鎖


各位看倌大家好﹕


   咱們滑雪板教父Boon哥,無意之中當上了"神鵰大俠"後,本週三便提議上Grouse Mountain賞鳥,此行有Boon哥的小孩,教皇Anthony,大內高手Simon及我阿Kuan,為了尋找小鳥的蹤跡,我們滑遍了數個山頭,不過大夥運氣不好,除了看到女孩子外,連隻烏鴉也沒有,Simon有點想不開,往Black Daimond跳下去,Boon哥怕他出事尾隨在後,我當然也不落人後,因為跳下山事小,向校長報告事大,沒想到他一連跳了兩次,我們也捨命陪君子,一路摔到底,在滑完兩次之後,Simon說他還要,咱們Boon哥忽然喊停,Boon哥說他左腳痛到不行,仔細檢查,破皮流血好像一個"愛心"圖案,原來他穿錯襪子,穿到他老婆的,神鵰大俠也會穿錯襪子,也會受傷,奇怪吧。教皇Anthony一次也沒跳,他說Simon這種小把戲他看多了,看不到鳥就跳山,已經不是第一回了,現在沒有Triple Black Daimond,他是不會跟的,Simon呀!拜託拜託,不要動不動就跳山,你一個人跳變成全部人跳,沒鳥看還有女孩子看嘛,想開一點。教皇Anthony說如果看不到女孩子,他就去跳山。最後在"第一樓海鮮酒家"與阿Ming及Barry兩公婆吃晚餐,Barry說他已經開始壓trainer了,他復原的狀況良好,已經準備報名明年的Tour de Blast 2008,他對單車的意志力是本隊的模範,是值得我們學習與鼓勵的。

中了滑雪板的毒

   在下山的時候,神鵰大俠Boon哥發現我面色有點汎紅,我說是太陽曬的,他卻說我中了滑雪板的毒,叫我向教皇Anthony拿解藥,教皇說解藥那能隨便給,剛好他的"滑板鎖"不見了,他說只要我下回上山滑雪能找到,就把解藥給我,是什麼鎖那麼重要?原來那是教皇Anthony剛學會滑雪板的時侯買的,陪他越過無數的山頭,可以鎖滑雪板也可以鎖單車,女孩子通常會看的傻眼,是一把有歷史的鎖,為了解藥,只好再上Grouse Mountain。

   今天是13號星期五,Grouse Mountain回饋大眾,免費上山(日子選的真好),但是要強迫捐5元,我跟我堂哥去,他捐了十元,被小姐親了一下,我拿Pass,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差別待遇,一上山頂,怎麼回事,整個山竟然不超過十人,而且下起了大風雪,積雪至少10公分,一片白茫茫,感覺上了天堂,看不見東西,滑下來的時候,刮起了大風,滑雪板自己會轉彎,衝向一個小山頭,天啊!我飛了起來,我會飛了,三秒後,我一聲慘叫,摔了下來,還好山頂的雪軟的像豆腐一樣,我不禁要說"摔的好爽",滑完The Cut,再轉向另一個滑雪道Expo,雪是全新的,而且一個人也沒有,我站在山頭大喊"有人在嗎?"是的,沒人、沒鳥、沒女孩子,還好Simon和Anthony不在,要不然他們倆肯定一起"跳山",今天King of slope非我莫屬,報告校長威叔,我終於第一了!正在得意的時侯,住下一滑,媽呀!這雪也太軟了,我的滑雪板和雙腳直接陷入雪層裡,跟本滑不動,我就像個"小兒麻庳",慢慢的在雪堆裡爬行,難怪沒人,真是太累了,第一名我不要了。

   教皇Anthony別以為我只會在山上混,沒幫你找鎖,我見女孩就問,全山頂的女孩子都知道"Uncle Anthony lose his lock",我也留了你的電話號碼給她們,還有位熱心的妹妹幫你廣播,可惜我尋遍山頭也找不到,解藥肯定是拿不到了,不過你放心,我明天再去,總會有找到的一天。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