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Tour de Stanley Park


各位看倌大家好﹕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復活節假期,復活節是一個西方的重要節日.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 他象征着重生希望,為紀念耶穌基督於公元30到33年之間被釘死在十字架之後第三天復活的日子。本次的單車行,由於校長威叔日理萬機,公事繁忙,無法親自帶隊,我也因為滑了兩天雪,兩腿酥軟,看到威叔沒來,以為可以逃過原定的85公里訓練,直接去吃早餐,沒想到副校長David早就在溫哥華等我們,由於刮風又下著雨,副校長英明,立刻改為Tour de Stanley Park,咱們的Boon哥說,會有很多女孩子看,在場的隊員無不鼓掌叫好,我的腿馬上硬了起來,咱們一行七人,馬不停蹄的到Stanley Park"賞花"去了。

   本次參與"賞花"的隊員有副校長David、Kendrick、Michael Lam、Boon、Yildare、Ming和我Kuan,個個都是本隊的超級隊員,把吃苦當吃補,副校長說最近常和Tiger Wood打球,可能會打到月底,沒機會騎單車,特別感謝他這次抽空帶隊,Michael Lam說他感染超級病毒,帶病上陣,還有Yildare自從上回在Bike Expo買了tainer之後,一天騎兩次,他進步驚人,這次單車行他竟然Attack我五次,實在嚇人﹔阿Ming也是實力派的戰將,不過看他這次有點吃力,據了解是他的新單車到了,昨晚和他老婆Helen開香檳慶祝,喝多了兩杯,而我阿Kuan和Boon哥為了看女孩子,不得不騎,講到Boon哥,我又要爆料了,滑雪季節就快結束,咱們的Boon哥最近迷上跑步,他說夏天快到了,比較多女孩子跑步,而且下個星期天,他跟他的老婆要參加10公里的慢跑(Sun Run),我又好奇的想跟了,OK!言歸正傳,本次單車行從出發到回家有70公里,爬了兩個小山坡,沒人爆胎,沒人抽筋,也沒人停車小便,回到家下午一點半,感謝阿Ming請喝咖啡,(泡咖啡的女孩子很漂亮),報告校長,本次單車行順利成功。

再探Boon哥滑雪板俱樂部


   報告校長威叔,我又冒著千辛萬苦,在無數女孩子的包圉下,殺出重圍,個個波濤洶涌,要不是有驚人的定力,無法完成任務,吃苦事小,向校長報告事大,我每星期苦練滑雪板,時常兩腿酥軟,跌的我筋骨酸痛,夜裡常常做惡夢,常夢見從樓頂跳下來,總算皇天不付苦心人,在教父Boon哥的帶領,終於有機會,一窺教皇Anthony的另一個集會大本營 "Whistler"。

   早上6點半出發,有Boon哥全家五人、Anthoy、Peter Chang和我,我還抱著十分緊張的心情,因為教皇Anthony身邊的人,個個武功高強,除了不會飛以外,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我對轉彎還一知半解,就怕他們又把我帶到Black Daimond之類的,肯定又是摔的叫救命,但是為了完成使命,被他們"玩殘",也是值得的,半途在Squamish與Winkle全家碰面吃早餐,各位實在是太羨慕Boon哥與Winkle關公了,無論什麼活動都有老婆小孩陪在一旁,親子互動良好,請看看我在吃早餐拍的"新神鵰俠侶2007",太讓人感動了 。
 新神鵰俠侶2007


   以前認為有太陽光オ有紫外線,這次上了山頂,沒看見太陽,卻能感受到紫外線的威力,忘了帶防曬油,臉被曬到脫皮,熱到不行,只見Anthony在一旁偷笑,因為有很多女孩子開始脫衣服了,讓我也立刻神勇了起來,就這麼看呀看,一個不留神,跌了一交,敲到了頭,我頭暈目眩,在清醒片刻後,奇怪的事發生了,原本還不會轉彎的我,開始旋轉了起來,這麼一摔,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脈,不但更有力,滑的也更快了,實在是意外的收穫 。

   最後大夥趕回溫哥華,在"龍華飯店"吃完晚餐後,高興的回家了,對了!差點忘了說,當晚睡覺再也沒夢到跳樓,只夢到坐輪椅,滑雪季節就快結束,Boon哥滑雪板俱樂部,歡迎你們參加,下個滑雪季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