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07

Who need a truck!


各位看倌大家好﹕

   這幾天悶嗎?前天收到老婆的email,仔細一看,讓我想起我在台灣騎機車的那個年代,我最多載過3人,他們還是比我厲害多了!

厲害的越南人

十頭小豬算什麼!


一千顆雞蛋沒問題!


一百隻雞不夠看,再掛些鴨當零頭


卡車輪胎也沒問題!


一面鏡子也可以


鯊魚OK啦!


載冰塊的這位有點混


這位阿伯平衡感一流


排氣管也行



載鐵窗的我給十分



賣魚的


賣籃子的


賣乾糧的



賣青菜的


他一定是載排氣管的弟弟



全家福


   各位不悶了吧!實在太佩服他們了!下次再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