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訓練日 - 85公里

 

各位看倌大家好﹕

 

   連續下雨下了一個星期,實在是悶透了,還好本週日的訓練,是個晴朗多雲的天氣,所以特別起得大早,選了一件白色的Jelly Belly單車服,心想太陽光照下來,我肯定又是金光耀眼,女孩子們目光注意的對象,便帶著好心情住集合地點出發,由於這次訓練有85公里,早就將Power Gel準備好,當然在前一天晚上也不敢喝太多,單車定是擦得光亮無比,咦!發生什麼事?單車前輪沒氣,一經檢查,原來是內胎的喉嘴與內胎的接合處破裂,我這條補了七個洞的"北斗七星胎",終於宣告退休,可能是之前打氣打到10Bar,壓力太高撐破了,經由校長的指導,一般內胎超過兩個洞就該換新,而且胎壓以8Bar最佳,記住喔!
   今天85公里的訓練路程,原則上就是UBC Spanish Bank加上週Richmind 55公里,參加訓練的隊員與上週一樣,除了有我們英明的威叔之外(舉手敬禮),還有Eddie(稍息)和難得一見的副校長David,只要有太陽出現,副校長David多數出現,真是個"陽光少年",大夥互相說完Hello後便出發了,オ剛過41街,威叔爆胎,非常幸運的又讓我們看到威叔精湛的換胎技術,Peter連煙都來不及點,威叔早就補好了胎準備出發,還有件事值得一提,還記得上回校長的Pump嗎?這回副校長也不干示弱,也帶了一支有歷史的Pump,,雖然外型酷似一支煙斗,但是威力更猛,硬是把我的"校長的Pump"比了下去,看來我又得去單車鋪去找一支回來收藏。オ又上路不久,Kendrick和Eddie又相繼爆胎,Eddie和威叔再爆,最後Eddie再爆個兩次收工回家喝茶,算一算前後爆了七次,我也趁他們換胎的時候幫他們計時,威叔最快用了5分12秒,Kendrick最快用了5分45秒,Eddie最快用了5分50秒,本隊這次換胎大賽,威叔最快(拍手!),恭喜威叔。

   這次最慘的隊員應該Anthony,他原本要在Richmind和大夥會合,怎知我們發生"爆胎事件",他在路上苦等1個半小時,差點變成銅像,不過他穿了一套和Barry一樣的單車杉,起初我還以為是Barry,嚇了我一跳,搞了半天原來是滑雪板教皇Anthony,最近沒找我滑雪,都快認不出他了,最後大夥又騎了Richmond半圈,沒喝咖啡,餓得肚子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