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西雅圖單車展 Bike Expo 07

 

各位看倌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西雅圖單車展又來了,校長威叔英明(舉手敬禮!),早在年初就成立了考察團,此行共九人,有校長威叔、副校長David、Anthony、Michael Dee、阿Ming兩公婆、Peter Man和他的小孩Don仔,為了避免過海關時的車潮,早上七點半在威叔家集合出發,依照我往年的經驗,去單車展看單車,"錯!"因為單車貴得買不起,便宜的單車不想要,去單車展看女孩子,"又錯!"因為會場多數是老太婆,套句老話,能看的女孩子不是體型壯碩,便是成雙成對,那去做什麼呢?威叔英明,早就告訴大家去買冬天用的外套,和許多"平到笑"的衣服褲子,騎單車的第一要件,就是要常保持"帥哥"的形像,穿的帥就有女孩子會看,有女孩子看自然就騎得好,其實我每星期都在等騎車的那天,穿上了單車杉,總會覺得自己又年輕又帥了,Peter Man常說衣服一件都穿不完,我說穿不完和穿不靚是兩回事,每次我穿上新的單車杉,好像有很多女孩在看,常常覺得春天又來了,又有力了。不瞞各位,再爆料給大家知道,這次Anthony買的衣服最多,雖然他是咱們滑雪板的"教皇",常說滑雪有女孩子看,不過穿滑雪的衣服那有穿單車衣服帥,您看看,他常常悶不坑聲買了一堆單車杉,真想問問Anthony的老婆:"大嫂啊!咱們的Anthony是不是又年輕又帥,又有力了。"

   這次展覽和往年差不多,還是同一群老公公和老婆婆參展,除了有個小年輕,搏命演出單車特技,沒啥看頭,今年還多了個古董車展,但是和咱們校長威叔上回在Chilly Hilly博物館看到的相比,又覺得被騙了,要不是為了買衣服,一趟路這麼遠,門票免費我都不來了。在會場上碰到阿Lam和小Baby,真是了不起,從小就開始培養看單車展,想必日後定是單車好手,不像我常帶兒子去買酒,日後定是酒鬼一個。

   看完了車展,當然不會忘記再到本隊的單車鋪Performance Bike來個例行檢查,大夥東挑西撿,沒降價的東西絕對不買,看到威叔買了一盒Power Gel ,竟然比我上次買還便宜一元,早知道等到這次オ買,Boon哥啊!您看看咱們的威叔也買Power Gel,請您不要再嫌難吃,面對事實,吃Power Gel is Cool。咱們的副校長David,當然也不會錯過到Pro Golf去看看高爾夫球的東西,一看副校長神情專注找東西,Tiger Wood的照片看都不看,心想副校長找的東西一定不簡單,應該是"秘密武器"之類,但經我私底下了解,是球桿?錯!是Power Gel? 又錯!副校長找的是要有"加拿大國旗的球桿套",各位看倌,請先向副校長舉手敬禮,有誰比他還愛國,身處美國還不忘買個有"加拿大國旗的球桿套",很不幸的他們"Sold Out",報告副校長我有一隻"有加拿大國旗的襪子",您可拿去當球桿套頂著先,不用客氣。還有一點,就是請副校長把您車上的雨刷換新,那晚從Seattle回來,一路下著雨,一大面的擋風玻璃就像是在看"深海奇觀",根本看不見外面,請您不要再用第六感開車,換把新的雨刷吧!阿彌陀佛!

   晚上在Tony Roma's Rib吃完晚餐後,便起步回溫哥華,這次過海關,除了Peter Man和Anthony被叫下車打稅,其餘都安全過關,Anthony我不是叫您過海闢的時候要眨一眨眼"放電",我和副校長都眨眼了,那女海關的眼睛連看都不看,就叫我們走了,記住喔!

   再補一段,看到照片上的日期沒有,竟然變成2033/10/21與2006/1/1,這又是照相機在搞鬼,不關我的事,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