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Year end dinner & Sunday ride


各位看倌大家好:

   校長威叔為了感謝各位學員們這一年來的辛勞,提攜後進、策勵未來,在每年的11月,特別主辦年終餐會,以增進學員們彼此的交流,想起去年的聚餐,由於電腦固障,沒有看email,到了富大餐廳Peter跟我說今天吃素,我還以為他跟我開完笑,吃了頭盤的"生炒蝦仁",我還以為蝦不新鮮,在報告校長後,才知道真的吃素,阿彌陀佛!今年特別感謝Ted的安排,在Richmond的"百珍樓"高級粵式餐廳,席開四桌,雖然湯裏頭沒有魚翅,牛豬雞鴨魚,一樣也沒少,每道菜都令人印象深刻,口水直流,光是頭盤的"潮州大凍蟹",這次不用懷疑,絕對是葷的,因為那蟹腿還長毛呢!本隊的牙醫阿Ming特別指示,吃螃蟹一定要用鉗子,以保護牙齒,既然講到了牙齒,記得我前兩天在家看電視,看了一部香港電影,片名為"人肉叉燒包",名字十分勁爆,一邊看一邊吃著三文魚肉乾,吃著吃著,唉唷!居然咬到半顆牙齒,難道這是....人肉三文魚乾,心情一度緊張,連忙查看剩下的三文魚乾還有沒有什麼死人骨頭,忽然發現我的嘴裏好像少了個東西,用手指一摸,原來是我右邊的牙齒斷了半顆,沒想到我那顆可以開瓶蓋、拔鐵釘、無所不啃的牙齒,號稱我的"第三隻手",還用不到四十年,竟然給我斷了,跟阿Ming打過價錢,做一個Crown連工帶料大約八百加幣,天啊!這一顆牙可以換一對單車輪,補不補牙跟生不生小孩一樣難做決定,各位隊員,單車要騎,牙齒也是要顧啊!好的,再有"炭烤青海肥羊架"、"茄肉老虎蝦"真是沒話說,再來個"銀杏腐皮豬肚湯"更堪稱一絕,跟台灣的"四神豬肚湯"味道相近,(何謂四神:淮山、芡實、蓮子、薏仁等常見藥材),但味道更是香甜,其中銀杏可以頂防老人痴呆症,我一連喝了三碗,希望到老了還記的騎單車,其他的菜也十分出色,還有飯後的甜品,也是十分的爽口,紅豆湯、綠豆湯、杏奶凍我一連吃了五碗,不知道有沒有人沒吃到,真是不好意思,最後還有威嫂親手製做的"佛心單車蛋糕",充滿威嫂的愛心,難怪咱們校長威叔老是衝線奪冠,實在是太羨慕威叔了。

 感謝威叔頒發2007的最佳單車週記獎

 

   此次餐會的重頭戲,就是由校長親手頒發年度結業証書,及頒獎典禮,首先感謝校長及全體隊員的厚愛,本網站榮獲最佳單車週記獎,實在是令我感動,感謝大家的支持,副校長的夫人私下跟我說,她熱愛打羽毛球,對單車沒有興趣,她問我可不可以寫一些打羽毛球的故事,報告副校長夫人,只要有女孩子看的地方,小弟自當竭盡所能,做臥底沒問題,還有Michael Lam得到年度最佳Time Trial獎,Barry得到年度超級人氣獎,Ming的老婆Helen得到最佳神奇太太獎,獎勵之前為我們的單車活動照像,對了!有一位是我個人要獎勵她的,就是本單車網頁的最佳翻譯人,Mike Dee的老婆Angela,Angela的神奇翻譯功力,不得不佩服,我常試著挑戰她,故意寫一些連我都翻不出來的,她還是可以翻給Mike Dee聽,Angela您的英文造詣,我實在太佩服妳了,我曾試著翻譯給我老婆聽,結果我老婆聽到一半睡著,我投降了。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校長說週六聚餐,吃飯歸吃飯,週日的訓練,絕不可少,不要以為領了証書,就可以開始放年假,校長威叔英明,分析前幾次我們跟魔鬼的戰況,決定改變訓練計劃,從本週日起至明年二月,早上十點和"週日Delta酒店魔鬼車隊"一同訓練,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不過我想收到威叔的訓練email,只有Kendrick一人回信,由於難得有我的偶像阿Lam從西雅圖上來,威叔一早九點便與阿Lam及Kendrick,從Delta Hotel騎到Iona暖身,我因前日宿醉沒有參加,到了十點,隊員們陸續到達,與魔鬼車隊的隊員互道早安後,由魔鬼們帶隊出發,我們一路尾隨,大夥狀況不錯,除了有幾次突然爆衝,我跟在前頭,差點落隊,最後還是在第二個Dyke失守,不用說本隊當然是由阿Lam衝線奪冠,和魔鬼一同到達的有威叔、Kendrick、Michael Lam、Simon,這些都是本隊的精英,在喝完校長請的咖啡後,愉快的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