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Seymour 登山記

 

 

各位看倌大家好,首先先祝我 Kuan 今天結婚7週年快樂。 由於 阿Lam 沒騎過 Mt.Seymour,因此本週日的活動由校長 William 帶隊,有Dr.Boon, Barry, Simon,Peter, Kuan, Michael (阿Lam的兄弟), Michael Dee及超級無敵的阿Lam,一行九人浩浩蕩蕩在 Simon 家集合,Simon 的家依山傍水,風景如畫,空氣清新,住在那裹起碼可以多活十年,又臨近 Mt. Seymour 十足是個練車的好地方,實在是令人羨慕。

感謝校長威叔和 Michael Dee 負責開車及照像錄影,幫了本隊又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便一隊7人,前往 Mt. Seymour 爬山,由於 Seymour 山比 Cypress 山斜很多,オ一上山,超級無敵的阿Lam及Michael 便一路領先,Michael 還說他的背有點受傷,不知道他是吃什麼治好的,兄弟檔就是兄弟檔,Barry 是緊跟在後,難得吃齋的也這麼有力,我Kuan是第一次上Seymour,不知道這麼難爬,之前吃的大力丸,Powerbar,Gatorade 都沒發揮功效,曾數度想停車放棄,就快要停車之際,看見校長拿著攝影機驅車前來,只好再頂一頂,就這樣 -- 我頂上山了!(我共花了58分鐘),超級無敵的阿Lam最快,只花了46分鐘平均速度18公里,好不嚇人。Peter 的腳抽筋,半路便坐了車上山,暖身不夠。到了山頂,看見鬼妹 Angela 一人上了山頂,校長馬上讓她 Sign In本隊,希望本隊能多位女騎士。(這年頭有女的騎 Road Bike 的不多)。由山頂向溫哥華看下去,白雲青山,真是美麗極了,最後大夥集合照了幾張像,便向美麗的 Mt. Seymour 說再見了!

下山後,除了我Kuan 和 Peter 有事先走外,其餘的都和 Barry 吃齋去了,結束了一個愉快的爬山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