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我老婆終於上路了.....

各位看倌,本人經由Tour de Blast之後,日夜沈迷於單車之中,連老婆放假我也要騎,有時感到對她十分抱歉, 好不容易費了幾個月的唇舌,終於說動她和我一起上路,昨天,風和日麗,送完小孩上學後立刻換裝,帶著浪漫的心情,教了老婆如何上腳踏,下腳踏,換檔。心想以後騎車又多了伴。オ一出路口,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她停下來但平衡不好捽了一跤,人沒事但是我的GT卻受傷了,她立即吵的要回家,說騎車實在太危險,我又勸說了一會,終於陪了我騎了一小段(5KM),她說她再也不敢騎了。

PS. 鳴! 我的GT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