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追加報導 - 大內高手Yildare 解體

報告教皇Anthony:

   咱們的大內高手Yildare為一雪前恥,今天約我去Mt Baker滑雪,怎知全球暖化、天氣異常,Mt Baker山頂竟然大雪紛飛,大概是今年我滑雪遇到下雪最大的一次,整個滑雪場積雪厚達30公分,從山頂滑下來,細綿綿的powder被滑雪板打起來,噴得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雪花,板子被雪撐起來,好像在飛一樣,有很地方還沒有人滑過,我從山坡衝下來,很像heli ski一樣,在厚厚的virgin snow上滑行,除了看到有些Powder Ski的人還可以雪地上與我翻山越嶺,跟大內高手Yildare一樣的skier,多數深陷雪中,跌的跌、倒的倒,哀鴻遍野,呻吟聲不斷,今天Mt Baker又被我們滑雪板給攻佔了,我建議Yildare去租一套Powder Skis來試試,不過他還是鐘愛他的"倚天劍",硬是要在這軟綿綿Powder和我過招,我不費吹灰之力一路滑到第8號chair lift,回頭看Yildare,只看到像花生米大的他,遠遠的從山頂下來,不過他在最後一個坡,轉到腿軟,還被powder噴到臉,判斷錯誤,眼看著他兩腳一開,從山坡上滾到山下,ski和ski pole飛落滿地,就像是飛機解體一樣,倒在雪地上,整整三分鐘無法動彈,就這樣右腿的三頭肌扭傷,Chair lift的工作人員也呼叫救護人員前來,載他回White Salmon Lodge休養,Yildare說總算坐到snow mobile,坐到就是賺到,也因時間剛過下午一點,Mt Baker office不給他半日的lift ticket,給他免費的營養午餐,而我只好獨自一人消失在山林中。
 
   Yildare也趁療傷的時候,到樓下買了一條40% off的雪褲,腳扭傷了還是要shopping,真是太佩服他了。"雪上飛"的Simon請你不要笑,快去買套powder skis吧!



右腳痛啊!
 

第一次坐snow mobile,太棒了!
 

嗚~我的"倚天劍"啊... 阿Kuan的"香蕉刀"太厲害了..
 

老兄請你開慢點! 我可不能再摔第二次
 

冰敷右大腿,三天不能滑雪騎單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