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蒼蠅與我




各位看倌大家好﹕



        好久不見,先祝大家有個愉的快聖誕佳節。

        今年雪來的特別早,兩星期前的大雪,讓本隊的活動一切停擺,除了能在自家門前剷雪外,十足悶的發慌,正在做晚餐的時侯,竟發現有一隻蒼蠅停在桌上,年輕人嘛!年輕氣盛,我怎麼能容忍的下一隻蒼蠅,心想外面白雪一片,幾近零下的低溫,還能讓你活著進屋,如果不把你"做了",讓別人發現我家有蒼蠅,不就是說我打掃的不夠乾淨,於是我二話不說便拿起菜刀向蒼蠅砍去,連揮數刀,刀刀真氣十足,毫不留情﹔這可不是一隻普通的蒼蠅,它見招拆招,砍得我氣喘如牛,剛好老婆走過廚房,以為我切菜切得走火入魔,一聲尖叫,嚇得我魂飛四散,可惡的蒼蠅也逃之么么。過了許久,不見蒼蠅的蹤影,還是先煮飯再說,オ打開雪櫃,那隻蒼蠅以為我開了大門,一秒鐘的時間飛進了雪櫃中,我便關上了門,冰了它七七四十九分鐘,難得一見的"冰鎮蒼蠅"就此誕生。正值冬令食補,如有隊員想要這隻蒼蠅的話,儘早出聲,只有一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